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痴

XXS文笔,私设如山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有宝子想看花吐症的文,今天安排上啦

全文,1200+



正在巅峰赛的李涛忍不住破防:“我靠,这公孙离玩的啥啊,来掉分的啊,真的无语……”

他正在直播,这是第一局,不出意外的……输了……

“咳……咳咳”李涛突然觉得嗓子痒,咳了两下咳出来了一瓣郁金香的花瓣

终究还是到我了吗……

李涛看着手中的花瓣愣神,花吐症,他知道的,之前听爱思说九尾得过(少爷对不起)可是他有钎城啊,他李涛……他李涛喜欢的人也得不到啊

他喜欢的人长得很瘦,怎么吃都吃不胖,刚开始可让李涛好嫉妒,还长得帅,粉丝里不知道有多少是颜狗,再就是是个“海王”

李涛往右边看了看,他的公孙离正在冲国标,也就是在巅峰赛里秀

“怎么了?看我半天了”似乎是注意到旁边人的目光,他抬头看了一眼

“没事”李涛看了眼手机,嗯,正好快没电了:“下播了,下播了,手机要没电了”

快速下播了的李涛回了宿舍找了一个玻璃瓶子,把刚刚的花瓣放到了里面

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李涛咳个不停,又吐出来许多花瓣,他知道,因为他现在脑袋里全是徐必成:“造的什么孽啊,能得上这个奇葩病”

李涛坐在床上,顿时有些迷茫,他喜欢徐必成,现在也因为徐必成得了病,他知道这个病会死人,但是他甚至连徐必成能不能接受男生和他在一起他都不知道

他更不想看到徐必成难过,不管怎么说,他要是在徐必成面前死了……他肯定会很伤心,很难过,他看不得,看不得小孩委屈,难过,那能怎么办?离开他?


“你确定要挂牌吗?”AG的负责人看着李涛

“嗯,想……出去看看”李涛努力压制住这个离谱病要吐花的冲动对负责人说


“要装满了呢……”李涛看着面前的玻璃瓶,将刚吐出来的花瓣放到里面,今天公布挂牌人员,他没告诉徐必成 ,他怕他闹,自己一心软就不走了

不行,不行,绝对不行 ,他不想把自己的那一面给他看

“啊泽你什么意思啊?啊泽”一诺刚来到宿舍门前打开门:“你挂牌都不和我说是吗?你就这么不把我当朋友吗?”

不,不是的,我要离开你是因为不想把我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你,不要你有负罪感,我想要你做你最快乐的自己

啊泽心里想了很多,但是一听到徐必成的质问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

徐必成生气的摔门而出

队长,你要好好的,做最快乐,最优秀,最好的小队长……


“拜拜,拜拜”啊泽要去KSG了,AG的人出来送他,当他啦,徐必成也在,但他一句话都没说,就静静的看着李涛

“队长,这个给你”啊泽递给一诺一个纸袋子,这是自挂牌期之后两人第一次说话

一诺愣了一下,随即接过:“谢谢”


啊泽走后,一诺将纸袋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,是一个很好看的小玻璃瓶里面装着郁金香,上面还贴了一张便利贴,一诺看完后眼角红了,望着啊泽离开的那个方向看了半天,缓缓说了一句:“李涛 你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”


郁金香的花语是:热烈的爱意,爱的表白






明天发小诺视角和便利贴上的内容,感谢宝子点的文,让我明天能水一水🐶听说肉哥要回来了,小诺身边终于有人陪他了😭😭😭(给大家透露一下,6.1的时候有限定文哟😃)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