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痴(二)

XXS文笔,私设如山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本来想写个诺崽的视角,但是点文的宝说想看he文,所以安排了一个(二)

全文1300+

私设AG回成都了


凌晨两点,徐必成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他看到花瓣的那一刻就什么都明白了,李涛得了花吐症,是因为谁呢?他为什么不说呢?执意要离开是因为他喜欢的人在KSG?

他实在是想不通,李涛还把和他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,真的气都要被李涛气死了

徐必成拿起手机订了一张五点去苏州的高铁,下床穿上衣服往外走,没忘记给领队发消息:家里有急事,请假一周

他单方面认可的家人应该也算家人吧……

上午八点他一夜没睡来到苏州,但是他刚出地铁站才想起来他不知道KSG基地在哪,就……离谱!

KSG基地应该不大,那他们正常训练就赢去俱乐部,emm……那就去俱乐部堵李涛


下午两点,李涛跟着队友们去俱乐部准备训练,在路上李涛一直在看他和一诺的聊天记录,感觉到脚下踢到了什么,低头一看,哦,台阶啊

一抬头李涛当场愣住了,一诺背靠在墙上头一歪,就坐在地上睡着了:“队长!”

李涛立刻跑了过去,听到这一声的KSG队员顺着李涛看到了徐必成

“我……这……一诺!”一诺的粉丝晚星喊了一声:“woc,我……我偶像啊”

李涛并没有管他们,轻轻拍了徐必成两下:“队长,队长醒醒……”

徐必成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看到李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:“小泽……”说着还伸出胳膊环住蹲下的李涛的脖子,又迷迷糊糊睡着了

李涛现在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自责,开心的是徐必成来找自己了,自责的是看这样子徐必成应该来这待很久了,他却丝毫不知


徐必成醒来时看到的是上铺底下的木板,只不过这里很陌生

“醒了?队长,来喝点粥吧”

徐必成没有理他,等他靠近了才拽住他的衣角:“你到底喜欢谁?”

李涛没回答他,拿了个椅子坐下:“那你先告诉我,你什么时候来的,是不是没睡?”

“没有……我睡了的,两点的时候我实在睡不着买的五点的高铁……但是!我在车上睡了的,而且……而且……”徐必成越说越心虚,他哪有心思睡?除了在人家俱乐部门口那一会

“而且,你在俱乐部门口等我等到下午两点”李涛越想越气,嗓子也越来越痒,最终还是没忍住:“咳……咳咳”这回吐出来的花瓣明显比之前多,李涛没什么反应,倒是徐必成都快蹦起来了

“你到底喜欢谁啊”徐必成焦急地问:“你喜欢哪个人?我认不认识?要是别的俱乐部的我……我去找人,要是别的女生,我帮你追,我想要你好好活着……你别走好不好……”

傻子,我喜欢你,作为兄弟,我知道你舍不得,六点六,七年,麟羽,老帅……那些护着你的都走了,你自然不希望我再走,可是我走了以后还会有人守护你,就像六点六走了有七年,七年走了有我一样

“李涛……你到底喜欢谁呢?他怎么就那么好,好到你看不见你身边别的人呢?”李涛听了愣住了,他就看着,看着徐必成的眼泪从眼睛里往外掉,一滴……两滴……

他总算反应过来,拿纸擦掉徐必成的眼泪,然后紧紧的抱住了他,这下愣住的是徐必成了:“你……干嘛”

“我看到的人,有且只有我身边唯一的人     那就是你——我闪闪发光的小队长”






家人们看KSG运营发的照片,李哥还穿的冬瓜的衣服,小诺的排裤,我真的会哭晕😭😭😭😭
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