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醋坛子打翻啦

XXS文笔,私设如山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是个小甜饼

私设啊泽还没离开AG

全文1300+


啊泽和一诺吵架了,这是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吵架,原因是一诺特别不听话,啊泽不让他吃辣的喝凉的,每次都会刺激到胃(看过合集前面的宝子们,这是单独的一章哦,和前面的没关系)可他一点也不在乎,好几次胃疼到半夜,啊泽生气于他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且不听话

基地二楼刚好装修完,李涛一气之下搬回了二楼


爱思直播间……

“一阳

这种其实主要不在一个队的不好磕你知道吧

狗屁这是个jb

六一,六一打架打的头破血流,六一

哇,初一倒是真的

泽诺是什么牛马啊,你名字都取不出来”

爱思深知两个小孩在吵架,故意在直播间提到泽诺,一诺看似没什么反应,其实手里的汉堡差点掉了


在二楼下播了的李涛,吃着夜宵看着微博超话,正好刷到粉丝剪辑出来爱思在直播间里说CP的视频

一开始只是无语:什么涛陶不绝?没有的事好吧(别骂我宝子们,就是剧情需要😭)

后来就是生气,气到饭都吃不进去的那种:一阳,狗屁,六一,初一……这么多个,他家小队长是想上天吗?

再后来就是出现了空气中都能闻到一股酸味:什么初一是真的?泽诺怎么了?怎么了?不好听吗?怎么就是牛马了?✘✘爱思,乱带粉丝


好奇的啊泽去微博上搜一诺的CP,他到要看看他家的宝贝,有多少个CP

不看还好,看完了直接把夜宵撇到垃圾桶里了,同在二楼的初晨听到这么大一声,下了一跳:“woc,这咋了,吓我一跳”

啊泽看了他一眼,没理他,仔细数数他的人的CP:狗屁,六一,一阳,糯米汤圆,牛诺,一往无前,尾尾诺诺,卡布奇诺……重点是跟AG和平精英分部的司马光还能有CP粉,这都跨游戏了!


一诺吃完汉堡下楼找啊泽:“小泽~别生气了嘛”一诺撒起娇来瞬间劝退二楼所有人

“woc队长6啊”

“徐必成你有病吧”

“过分了,在这秀恩爱”

“下楼下楼”

“一起……走走走”

一瞬间二楼就剩下两个人:“小泽~”

啊泽头都没抬:“有事?你那么多CP找我干嘛啊?”

好了,这下一诺知道了,自家男友生气了,而且是因为吃醋……

“哎呀,那些都不是,你才是我男朋友嘛”

“别搞,我可受不起,你那么多CP该来找我了”

徐必成无语,他现在是知道以前李涛耐着性子哄自己的感受了,但毕竟是自己理亏,他当着李涛的面打开微博,进了泽诺CP的超话,看了好几条,最后挑了一个有视频的回复

AG一诺ovo:确实很甜

随后拿给啊泽看:“喏,可以了吧……”

李涛一开始没当回事,以为一诺在拿小号,可等他定睛一看,这是他的大号!

“woc,队长你别闹,你快删了,不行的,对你影响会很大的,快删了”

可一诺的小性子又开始了:“我不,谁都没有我家小泽重要”

“运营说你怎么办?我不生气了,你快删”啊泽着急的仿佛像是一诺拿的是他的号一样

而本人一诺却表现得很平静:“没事,你在我身边就好”

而一诺说完的同时三楼传来一声怒吼:“徐必成!谁让你乱评论的!”

一诺听后笑了,而啊泽也笑了,这时的他们,眼中只有彼此





家人们,自从李哥转会开始我就有点失眠,诺崽这今天发的微博是什么意思啊?不会空挂大名单吧😭我更emo了,怎么办,诺崽要是空挂大名单的话还不如和李哥一起转会呢(懂得都懂,AG再有人情味,也是一个俱乐部,明星选手放的几率真的不大,虽然我一直很喜欢AG对选手们的态度)


评论(22)

热度(46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