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无憾

XXS文笔,私设如山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灵感来源于小兽的回归

全文2000+



22年的夏季赛,在小兽的带领下,AG成功的季后赛一轮游,而啊泽所在的KSG也还是没进季后赛,啊泽想走 ,毕竟他转来是为了上场打比赛,为了拿冠军,可他在这一个赛季,这里的一切都告诉他不可能(剧情需要,不知道会怎么样)

他提出要转会,可他带来的流量并不低,KSG哪会轻易放人?最后啊泽忍无可忍选择解约,而KSG的老板在签合同时就将违约金定的很高

各个战队现在都不缺边路,而啊泽又背负着未还完的违约金,无奈之下给爱思发消息:你们缺教练吗?


李涛推着行李箱走在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道上,半年,仅仅半年他又回到了这条道上,到了熟悉的别墅前,他却不敢敲门,碰巧厨房阿姨出门买菜,一开门就看李涛在门口:“诶,小李啊,你怎么回来了,快进来快进来”

李涛看着面前的阿姨,鼻子突然酸了一下:“哎,好”

好,真的好,AG是家,家里才是最好的

“小李,我听他们说要来个助教,让我做点好吃的,要是你啊,阿姨就知道咯,我先去买菜,一会他们就该醒了,你先坐会”阿姨笑盈盈的

KSG的厨房阿姨不是做的不好吃,但是李涛就是喜欢AG阿姨做的:“好”

阿姨出去以后,李涛四处看了看,没变,一点都没变


最先起床的是爱思:“哎,啊泽你来的是真的早,鸭诺他们还没起呢,我可没告诉鸭诺助教是你”

半年前李涛和一诺还是整日都要黏在一起的小情侣,可是啊泽转会这件事直到挂牌一诺才知道,对此一诺感到很生气,他想听李涛解释,可李涛什么都不说,这段关系也就没有了后续

李涛那时怕徐必成一时间接受不了,一旦他转走了,他和徐必成就要异地了,他对异地可没什么底,以至于徐必成让他解释,他什么也说不出来


“一诺!你猜助教是谁?”久诚看着刚从宿舍里出来的一诺问道

徐必成打了个哈欠,蛮不在意的附和着久诚:“谁啊?”

“啊泽”

一诺一听到这个名字立刻清醒了,啊泽……

李涛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一诺打了个招呼:“早啊,小队长”

爱思给了啊泽一拳:“我才是队长”

“是是是,你是队长,可你不是小队长”

我的小队长独一无二
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拿下夏季赛第一局的胜利”
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进入S组”


“我们知道今天AG原来的教练由于家里的原因隐居二线了,从今天开始夏季赛AG的主教练就是啊泽了,啊泽也是前KSG选手,但他一开始就是AG的选手……”
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成为首支进入KPL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的队伍”


AG这个赛季下来让粉丝们仿佛看到了19年的AG,而队内气氛也很微妙,啊泽和一诺除了必须要说的话,没有任何沟通,也是李涛心软,每次复盘都没有骂一诺骂的很厉害,不过一诺也确实找回了21年的状态,这种气氛维持到晋级后的一天晚上

“哎,鸭诺你去李涛屋的桌子上把他那个文件拿到会议室去,我有事,着急,帮我一下啊”唐甜说完就走,也没管一诺答没答应

一诺无奈的撇撇嘴,最后还是进了李涛的房间,还未等他拿起文件,一旁的手机就响了,徐必成实在是好奇,看了一眼备注:KSG老板

一诺实在想不出啊泽和KSG的老板还有什么联系,本着接了李涛也不会发现的态度接了起来:“李涛,照你这个样子你违约金得什么时候能还完?”

违约金??原来李涛不打职业的原因是因为……

“我是一诺,我把我微信发你,啊泽的违约金我付”


一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解开啊泽手机的密码,准备瞎猫碰死耗子,碰一碰,以前啊泽手机是他的生日……试一下吧

一双好看的手拿着手机点下了几个数字:011226

真的解开了……

一诺刚把手机放下,李涛就进来了:“小队长?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唐甜让我来取文件……”徐必成越说越心虚,干脆不说了:“给你文件,我先走了”


再晚一点李涛接到了一个电话:KSG老板

“我这个月的工资给你打过去了,我现在没有钱……”

“啊不,我打电话是为了告诉你一诺帮你把违约金付了,你不用再……”

后面他说了什么李涛压根没听到,他听到的只有:一诺帮你付了
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夺得2023年春季赛总冠军FMVP是一诺”

“有梦想的人永远年少,几经沉浮,终究还是勇夺冠军,你们用实力劝退了那些骂声,虽不是一个岗位,但终究实现了梦想……”


赛后啊泽找到一诺,把他拉到一个每人的地方,这倒是让一诺不知所措,这好像是啊泽回来以后唯一一次单独找自己

“你帮我付了违约金”

一诺一听到这句话明白了:“啊,没什么,我有钱,就当……那段感情的祭品?”

啊泽知道一诺在装,因为他清楚他的违约金是一个对于他来说的天价数字,虽说一诺是个明星选手赚的多点,那他帮忙还完了应该也没剩多少钱了

“别搞,我可没提分手,我好像记得你也没提”

“那我现在提总行了吧?

“不行”

“?”

“我这个人没有才艺,所以只能卖身不能卖艺,你给我花了这么多钱,所以我以后就是你的了”


两个人一起拿了冠军,一个是教练,一个是FMVP选手,一起拿冠军他们做到了,没有遗憾了




家人们,最近刀文太多了,没办法了,我自己来写小甜文了,大家有没有想看的内容,就是大概剧情,可以给我私信发一下 ,我可以帮大家写(收费:哒咩  作者文笔不好,写文只是因为喜欢,所以不要💰)

彩蛋是上一章的小番外哟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