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分离

第一次写文,XXS文笔,不喜勿喷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全文1300+


徐必成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,风好像要将树吹断了,而他的心也被风吹凉了

李涛要走了,他知道,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他和李涛一直以队友的身份相处,可是徐必成清楚,他是喜欢啊泽的

“队长,我点外卖你要吃吗”

“队长上船”

“那就帮队长报仇呗”

啊泽说的这一句句话都刻在了徐必成的脑海里,李涛真的对自己一点喜欢都没有吗?

喜欢?现在说起来还真有有点可笑,他转会都不告诉自己,到最后还是唐甜和他说的,算什么喜欢呢?他徐海王在万花丛中经过都能一丝不染,到最后栽倒在了李涛手里……

想什么呢?李涛表现出的不喜欢还不够吗?自己在犯什么贱?

徐必成擦了下脸上不经意间留下的眼泪,回到屋内准备开始直播

“晚上好,晚上好”

徐必成简单的打了个招呼,他直播向来不喜欢看弹幕粉丝们是知道的,好巧不巧第一局巅峰赛就撞到了在楼下直播的李涛,李涛离开前肯定要播完的,看了眼弹幕:“对面阿离是队长?”


<撞李哥了,诺诺,李哥马克>

<儿子快看弹幕,撞车了,李哥!>

<我的泽诺,走之前也要再刀我一次吗?呜呜X﹏X>

…………

“撞李哥了?马克?”徐必成总算看了一眼弹幕,可是如果有人知道后来的结果就没有人回来刷了——这局一诺一直追着马克打,甚至一度把啊泽压在塔下

“队长……队长今天有点猛啊”

在李涛看着九分钟被平推,毫无体验感的掉大分巅峰赛的战绩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是该说队长今天状态好还是说有什么事,队长已经三天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了……

而徐必成打完这一局就不想再打了,直接挂了个电影,自己回屋了

徐必成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呢,他要走了你就哭,还躲着哭

徐必成拿被子擦了擦脸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什么事都没发生过

终于在徐必成水了两个多小时以后关了直播,而李涛时长也够了,回了宿舍,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家的小队长:“队长,你怎么这两天都不理我啊?”

李涛有点后悔没提前告诉小队长自己要转会的事,就是怕他难过,现在好了,明天要走了,小队长现在还不理自己

“小泽,我们还是朋友的对吗?”

“对”我们是朋友,不也只能是朋友吗?你身边那么多优秀的人,我也就是你的朋友吧:“小队长你早点睡吧”


“诶,这徐必成怎么还没出来?不说好一起送你的吗?”第二天早上AG众人送啊泽,唯独没见到一诺

“队长可能昨天睡晚了,别叫他了,我先走了,拜拜拜拜”

徐必成在楼上宿舍抱着李涛留给他的娃娃坐在窗边听着他们告别,哭的泣不成声


五天后,啊泽又打来了电话:“队长怎么了,怎么还不接我电话啊?”

这几天李涛一直在尝试与徐必成联系,但都未成功,他不知道的是从他走的那天起,徐必成就开始吐,每天都在吐,经常会累的说不出话,又不知道怎么,就是不肯告诉李涛,今天总算把他劝进了医院,医生看过了,打着点滴这才好些

唐甜在一旁陪着徐必成,接到了李涛的电话,而徐必成听到李涛说的话把手机抢了过来:“你离开AG了,去了新的队伍,有了新的队长就不要再叫我队长了,我是AG的一诺,没事挂了”

徐必成直接挂断了电话,他就是嘴硬,说完了又开始吐了


李涛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,缓缓放下手机:是啊,他是别人的小队长了,不是我的了





是个刀文 ,确实是看微博说ksg.啊泽被刀到了,熬夜写下这篇文,反正不管最后结局是什么样的都祝小队长和李哥前程似锦


评论(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