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迁.

就算明知电竞是场be文学,也要去努力将它以最盛大的形式呈现

【泽诺】光

XXS文笔,私设如山

上升正主就大漏特漏了

接上个be文“【泽诺】分离”这篇是个he,喜欢be文的可以去看合集上一篇

全文1800+


KPL常规赛第一轮接近尾声,啊泽所在的KSG来到了AB组的卡位赛,而对战的正是AG

一诺常规赛第一轮根本没上,他出院时已经打了一半了,教练考虑他身体不好,再加上并未磨合一直没让他上(不是说极光弟弟打得不好,剧情需要剧情需要)今天一诺主动请求来现场,不过他的状态可不好

一想到对面是啊泽,一诺的胃就开始痉挛,他捂住胃,皱了皱眉,坐在一旁的爱思看到了,拍了他一下:“一诺,你这是咋了?不舒服?”

一诺摆了摆手:“没事,一会就好……”

第一局没让一诺上,KSG拿下了这局比赛:“让我们恭喜苏州KSG拿下第一局,MVP给到了啊泽的猪八戒”

在解说席的英凯说道:“啊泽今天的猪有点像之前在AG打的方式啊,也不知道啊泽碰到自己老东家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……”

一诺在赛场下坐不下去了,站起来对身旁的小兽说:“下局我上”

“你能行吗?你这胃……”小兽看着一诺一直捂着胃,就知道他肯定又不舒服了

“我没事”

最终在一诺的坚持下,小兽还是安排他上场了

“进入到第二轮的BP,蓝色方苏州KSG,红色方成都AG

我们看到小兽给一诺选到了公孙离

……”
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拿下第二局的胜利,MVP给到了一诺的公孙离”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拿下第三局,MVP给到了久诚的弈星”

“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拿下第四局的胜利,MVP是一诺的马可波罗,成都AG让一追三拿下比赛”

(姐妹们别骂我,比赛那块我不太会写)


“赛后采访我们请到了一诺和爱思,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成都AG超玩会的一诺”

“我是成都AG超玩会爱思”

“那我们今天看到一诺也是回归赛场了啊,但是我也看到一诺头上的虚汗,是怎么回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?”

“额……没什么事,就前段时间生病了,对,在医院待了一阵子”

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,那我们看到今天对战到了自己的老队友啊泽,有什么想法吗?”

在一旁准备一会采访的啊泽手忽然动了一下,他不敢抬头,他怕看见队长,他也不想听,他怕听到队长的评价

“就……挺好的……”一诺的胃突然好疼,他偷偷拽了下爱思的衣角,还未等说话自己的腿就一软,差点倒在地上,幸好爱思反应快拉住了一诺

爱思看着一诺有些白的不对劲的脸对英凯说:“那个……先这样吧”

说完爱思就扶着一诺离开了

啊泽目光一直在一诺身上,直到看不见了,才缓缓走到英凯旁,但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答英凯的了,他满脑子想的都是队长怎么了

下了场坐在回基地的车上,出奇的沉默,别人的沉默估计是比赛输了,而他李涛的沉默是队长到底怎么了,他默默打开手机给爱思发微信:“队长怎么了?”

对方很久没有回他,他才放下手机,看着窗外


“一诺,我们先走了,有事发微信啊”爱思在楼下喊道

今天是AG团建的日子,但由于徐必成胃不好,昨天还在医院待到了一点多,就没带他去


李涛在AG俱乐部门口待了半天了,他昨天一点多收到爱思的消息,之前的事他全知道了,他想进去看看小队长,看看他好不好,但又觉得自己没有身份进去,他在门口踌躇了半天,最终等到了一位外面小哥:“诶诶诶,你是来送外卖的?”

李涛拦住的那个外卖小哥愣了一下:“啊,对,这是你的吗?”

啊泽知道AG今天出去团建,他在AG待了四年,AG的习惯他早就知道了,唐甜早上也告诉他俱乐部只有徐必成在:“对,我的”

直到外卖小哥走了,李涛才反应过来,好了,这回必须和徐必成打照面了,当时怎么就一股脑的说是了呢

他硬着头皮敲了敲门,门打开时,李涛看到了刚起床头发还是乱的徐必成

徐必成看到他的时候直接愣在了原地,直到啊泽问了已经一句:“诺队胃不好怎么还点凉的?”李涛说着还举起了手中的西瓜啵啵


AG俱乐部的沙发上坐着两个人,李涛和徐必成

“诺队,爱教都和我说了,你怎么样了?”李涛一直记得徐必成前一段时间对他说的话“别叫我队长”

“没事,你要是没别的事就走吧”

说着徐必成就要站起来往楼上走,李涛抓住了徐必成的衣角:“徐必成,你对我真的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?”

见徐必成没说话,李涛好像也知道了结果,好了,现在连朋友都不是了

李涛站了起来,他低着头,不敢看徐必成:“我先走了,诺队”

“拜拜,我的男朋友”徐必成擦了擦泪,转过身来

李涛猛的回头,看向以前使他前进的光,现在属于他的光





啊泽真的去KSG了,说真的KSG薪资,商务,成绩什么的还不如AG呢,但是尊重啊泽学长的选择,最后一次叫你  成都AG超玩会.啊泽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